一只灵青

這是我的屍體。

【洁蜂】短打 個人xp

#孩子不懂亂寫的

#疑似蛋糕叉?

 





 

蜂樂回 是用蜂蜜做的 蜜黃色的眼睛 同樣的發尾 手腕上的傷 流出來的「血」 從咽喉中吐出來的東西 是黏糊糊的蜂蜜吧 看起來甜膩膩的樣子 被太陽照到會融化嗎 被融化的蜂樂 是不是就會更容易被我吞掉了 可以接吻嗎 我想嚐嚐他的味道

 

傑世一看著遠處的蜂樂回 不自覺的想著 

 

快要被熏暈了 要被蜂樂的味道薰暈了 那種花蜜融合在一起釀造的味道 把大腦繳成了一團 如同玫瑰花瓣混合著香精一起嚼碎 聞到的時候都會覺得 好想吃

 

傑世一嚐不出味道 從一個月前開始的 淺淺的周圍所有味道都聞不到了 只有蜂樂回 只有蜂樂回身邊會有甜味 甜到發膩的味道 讓傑世一想要接近的蜜 

 

傑世一想要控制 但就像被磁吸的一樣 身子總是不聽使喚地向蜂樂回附近去

 

傑很喜歡和我待在一起呢!我好高興!

 

蜂樂回總是會拍著手開心地說著 每當他笑起來的時候附近的空氣總會更甜一些 傑世一不可避免 理智經不起考驗 他總是差點就咬上蜂樂回的唇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